经济>>商业资讯>>

陈皮村公益慈善基金授牌仪式在石举行

2019-01-10 08:59: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石家庄慈善总会募捐部路小红向陈皮村和河北总代理授予“石家庄陈皮村慈善基金”。荣誉牌匾。

1月8日,“陈皮村”开业暨陈皮村公益慈善基金授牌仪式在石家庄举。来自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家雄、销售总监李青海、河北中医研究院会员邢涛、石家庄慈善总会募捐部路小红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石家庄慈善总会募捐部路小红向陈皮村和河北总代理授予“石家庄陈皮村慈善基金”。

                                           图为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吴家雄接受媒体采访。

作为新会柑茶新锐品牌“陈皮村”陈皮产品掌舵人吴家雄,曾获阿里巴巴年度“黑马奖”,2009年毅然回国投身农业事业,运用国际先进思维,在陈皮村率先建立新会陈皮标准仓储,并创新建立“新会陈皮投资交易中心”。他表示,正源、正味、正宗的新会陈皮,来自广东新会陈皮村。作为广东省重点农业龙头企业,多次获得国家以及省级荣誉,公司以“向世界传播陈皮文化,分享陈皮健康价值”为使命,致力打造新会陈皮三产融合生态平台。

来自河北中医研究员会员邢涛现场为来宾科学普及了陈皮的相关知识。新会陈皮作为不可多得药食同源、食养俱佳的中药材,是广东十大中药材之一,也是天下第一和药。

                                                    图为“陈皮村”落户石家庄旺角国际大厦底商。

最后,江门市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总监李青海向大家简单介绍了“陈皮村”相关情况。陈皮村以其专业种植标准,在广东省拥有省级重点示范合作社,1.5万亩的种植面积成为当地最大标准合作社。在发展中携手广东省农科研究院研发专利护航标准化的加工,并以控温控湿仓储技术配合其首创“陈皮身份证”,严控仓储标准,最终成就公开透明、专业诚信的标准化交易。

据悉,江门新会陈皮村市场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陈皮产业服务平台、 特色餐饮、养生休闲、文化旅游于一体的大型特色综合体,立足发展“大健康”产业,创新的市场营销模式,精准的定位受众群体,致力打造与国际一流品牌接轨的高端品牌形象。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