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和你一起携手前行 远洋石家庄2018答谢家宴成功举行

2019-01-14 10:38: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1月10日,“和你一起携手前行”远洋石家庄2018年答谢家宴在石家庄举行。

1月10日,“和你一起携手前行”远洋石家庄2018年答谢家宴于西美五洲大厦浓情盛启!100余名合作方代表与媒体伙伴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

一路芳华 臻诚相待

伴随着优美的旋律,远洋与众宾朋共同迎来了2018答谢家宴典礼。答谢会伊始,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石家庄公司营销总监王一淳女士致开场词。她表示,2018年,远洋的辉煌离不开各合作商、媒体朋友的支持和帮助,远洋的成绩离不开营销团队的奋进,远洋的荣耀离不开家人的默默付出。营销人员的高认同感与强执行力,才完成了2018如此辉煌的业绩,才铸就了远洋的营销精神,没有你们,就没有远洋的精彩呈现。2019年,让城市为此共荣。远洋石家庄期待与各位一起满怀豪情,携手并进,共同打造石家庄更加辉煌美好的明天!

图为远洋集团北方事业部石家庄公司营销总监王一淳致辞。

大咖齐聚 对话未来

2017是远洋地产在石家庄开疆拓土的起点,不到两年时间,远洋地产在石家庄便已硕果累累——两年的深耕细作,远洋在石家庄打造了标杆,书写了传奇,创造了独属于远洋的奇迹。

远洋石家庄的突飞猛进,河北置家广告有限公司董事长汪洋深有体会。他表示,置家作为一家有14年的行业经验的广告公司,参与并见证了远洋地产从品牌落地、到品牌传播,从产品销售到业主服务的各个环节。远洋地产大势已立,十盘联动的庞大远洋矩阵,已经展开画卷,未来的远洋,必将在石家庄绽放更耀眼的光芒。

链家石家庄总经理吴昊表示,作为远洋石家庄的长期合作伙伴,对远洋的成长都看在眼里,在不到两年的时间能取得如此辉煌的成绩,是值得大书特书的。未来,链家愿和远洋继续携手同进,共创美好的未来!

图为活动颁奖现场。

辉煌成绩 彰显价值

2018年,远洋石家庄的辉煌成就,离不开众合作商、媒体人士的鼎力支持。为表彰合作伙伴的成绩,远洋地产特设立金牌推广奖、最佳宣传奖、金牌供应商、年度金谊奖、年度星秀奖、金牌代理公司、最佳品牌营销奖七大奖项,通过荣耀和殊勋表达远洋的感谢和敬意。

在欢呼声中,获奖名单一一揭晓。这些奖项,既彰显了众合作商、媒体人士对远洋石家庄的支持和帮助,也表达了远洋石家庄深深的感谢与诚挚的祝福。2019年,远洋石家庄将与合作伙伴相携同行,再创经典,共享荣耀,为石家庄城市崛起和变迁共同努力!

图为活动颁奖现场。

珍馐美食 惊喜大奖

为款待每一位尊贵的来宾,远洋石家庄准备了丰盛的晚宴。珍馐美馔让人大快朵颐,琼浆美酒让人开怀畅饮,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大家一起把酒言欢,共叙情谊!

除了珍馐美食,现场精彩嗨不停,多重豪礼送不断!金条、空气净化器、微波炉等多重豪华大抽奖,将活动现场一次次推向高潮!除此之外,一阵接连一阵的红包雨,让现场一片沸腾,热闹非凡。

因缘际会,携手同行,相濡以沫,共享荣耀,远洋石家庄2018答谢家宴至此圆满礼成,这标志着2018年度并肩战斗的荣誉,更预示着2019合作的肇始。

图为全体嘉宾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