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新征程、新发展房地产高峰论坛” 在石举行

2019-01-14 15:4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杨林)1月9日,由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主办的“新征程、新发展房地产高峰论坛暨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高新区天山海世界成功举办。会议由河北省电视台新闻联播著名主持人妙然主持。

会上,与会嘉宾圆满完成了商会换届和论坛各项议程,共同探讨了房地产内在规律和发展趋势,如何在当前新形势下开启新思路、寻找房地产发展长效机制和新路径。下午两时许,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河北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周新合宣读了《关于同意召开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的批复》。河北省非公经济商协会党委委员、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党支书记、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作《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工作报告》。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做工作报告。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彦坤在报告中指出,五年来,以吴振山为核心的领导班子,自觉的把商会置于党的领导下,充分发挥政治引领、桥梁纽带和行业龙头作用,积极承担起引导会员听党话、跟党走、报党恩的政治任务,鼓励民企发挥优秀企业家精神,正确处理好亲清政商关系,坚定创新创业。持续举办了贯彻中央政策和品牌房企创新发展论坛,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贯彻新发展理念,不断促进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建立了知名会长联谊会,并举办了16次联谊会活动;多次召开银企对接会,全方位、深层次做好创新服务;把党建和会建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成功走出了一条党建促会建的有效途径。商会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商会凝聚力、执行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得到了主管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高度认可,被河北省工商联评为“四好商会”。

他说,新一届商会的工作,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坚持政治建会,团结立会、服务兴会、改革强会方针,全力打造一流服务型商会,办真正会员之家,把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的各项工作推向崭新的高潮。

随后,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章程》(草案)、《河北省不动产商会选举办法》(草案)、《河北省不动产商会财务管理办法》(草案)。

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商会发展历程中承上启下的一次重要会议,认真总结了过去的工作,指明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审议通过了章程,选举产生了新的领导团体,鼓舞了全体会员代表的士气,增强了会员单位凝聚力,为商会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为河北省不动产商会会长吴振山致辞。

新任会长吴振山在讲话中说到,商会新一届理事会将坚持政治建会,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团结立会,引导会员企业,爱国敬业、守法经营、创业创新、回报社会;坚持服务兴会,推动会员企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坚持改革强会,把为会员办实事、解决实际困难放在最突出的位置上。“新一届理事会将与全体会员一起,进一步推进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承担起更大的行业使命和社会责任,创造出更大的社会价值,为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我们新的、更大贡献。”

图为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向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振山颁发证牌。

随后,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向商会第二届理事会会长吴振山颁发证牌,省工商联会员处副处长周新合向商会第二届监事会主席张步南颁发证牌,吴振山会长分别向商会第二届理事会执行会长、秘书长刘彦坤、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颁发证牌,主席台前排就坐领导向商会第二届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颁发证牌,并分别向商会2018年度优秀副会长、诚信企业和各地市办事处主任颁发证书。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