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18年三季度群英会暨组织发展峰会

2019-01-16 11:4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3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保定成功召开“2018年三季度群英会暨组织发展峰会暨2019年开门红第二阶段启动会”,分公司各位领导、各中支总经理、各机构营销队伍最高团队长均莅临表彰盛典现场,与河北分公司400余名精英共享荣誉盛典。

锣鼓齐鸣迎盛世,雄狮觉醒创传奇,舞狮表演揭开本次表彰大会的帷幕。会议伊始,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梅致开幕词。在开幕词中肯定了各位精英在三季度和开门红第一阶段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各位精英提出了持续奋斗,再战开门红的期望。

此次表彰共分为“冀往开来”、“一冀绝尘”、“共创大冀”、“丰功伟冀”四个环节,分别针对外勤伙伴新人奖项,绩优奖项,晋升奖项,增员奖项,不同阶段的不同工作目标进行了分类表彰。400余名精英接受了表彰,23位副会长的上场惊艳全场,他们展示了个人风采。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彭小涛带领业绩会长黄桂云与增员会长张立梅走向荣誉的舞台,现场掌声雷动,热情高涨。

晋升高级总监人员的上场将表彰推向了高潮,金狮开道,霸气威武,在锣鼓喧天中新晋升的高级总监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上舞台,他们如同雄狮般的威猛,他们当之无愧的英雄。

表彰环节过后,2019年开门红第二阶段启动会开始。启动会对2019年开门红第一阶段优秀业务员进行了表彰,对启动会的第二阶段方案进行了宣导。总经理彭小涛对现场收入倍增委员会进行了授旗仪式,现场的将士们战斗心潮澎湃,斗志昂扬。

会议最后,彭小涛进行总结,肯定了河北公司三季度与开门红第一阶段取得的成绩,希望合众各位精英将士,上下同心,保持昂扬斗志,希望冀分全体内外勤将士顺势而上再造河北辉煌,实现收入倍增。(焦新惠)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