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19年开门红绩优培训班

2019-01-16 11:56: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月2日至3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2019年开门红绩优培训”在保定隆重召开,来自全省的496位开门红绩优人员齐聚保定大午温泉度假酒店。

此次培训得到了分公司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课程设置、讲师安排、场地选择等方面都给予悉心指导。培训班的各个环节都进行了精心设计和准备,不仅有分公司领导的精彩授课,更是从辽宁和江苏分公司请来机构领导和业务高手进行了精彩分享,课程以增加营销队伍收入为主旨展开,助力河北分公司2019开门大红。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梅为培训班开训,带来课程《玺盈新时代,合众心分享》,总结开门红一阶段河北团队取得的成果,并为二阶段战役的打响加油鼓劲,河北合众人将回到原点,以终为始,继续发扬勇于拼搏、敢打硬仗、永争第一的冠军精神,续写辉煌,再创奇迹。

营销部经理张新结合开门红绩优案例,为大家梳理新基本法利益,突出新基本法、薪基本法、星基本法的优势,点燃绩优们把握机遇,收入倍增的激情。

本次培训特邀合众人寿辽宁分公司一把手杨承海,现场传经送宝,分享自己对高端客户的定义,接触高端客户的技巧,经营高端客户的心得,为现场学员打开更高的天花板,开拓客户经营格局;合众人寿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总解云飞结合自身展业经验和实战案例,为绩优伙伴详细讲解VIP客户的经营技术,剖析VIP客户经营的意义,解读需要突破的三大观念,助力河北将士突破自我,紧抓机遇,收入倍增;合众人寿江苏分公司营业部经理夏慧,结合自己今年开门红的销售经历,分享自己对玺盈、对开门红的理解,剖析老客户加保、转介绍的经验技巧,并帮大家解决了时间管理和准主顾开拓的难题。

同时,本次培训还邀请了河北开门红新老典范,来自石家庄本部的高级总监杜翠霞和承德新人李桂平,分别从老人和新人的角度对开门红运作和产品进行了解读和分享,抓住机遇,定立目标,借助平台,收入翻番。

分公司培训部经理王海英以《厉害了,我的玺盈》为题,从数据上分析产品优势和客户模型,梳理产品理念及优势,坚定营销队伍开门红信心,再创收入倍增奇迹。

培训第二天,分公司组织了盛大的表彰启动环节,对三季度入围群英会人员及开门红功勋人员表彰嘉奖,强势宣导开门红方案利好,河北领路人彭小涛总结致辞,鼓舞全省绩优团队,信心百倍,把握天时地利人和,再战开门红,真正实现收入倍增。

培训时间是短暂而充实的,培训的结束是大战的开始,打造一支热爱寿险、忠于公司、自主经营、年轻有为、能够自驱动、自繁衍的销售团队,更是河北合众人不懈追求的梦想与目标。

高点再起航,再创开门红,河北在行动,收入翻倍增。(张涛)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