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石家庄西兆通小学乒乓球训练中心落成

2019-01-17 10:07: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牛剑锋乒乓球学校西兆通小学训练中心启动仪式。

1月14日, 由安联集团、新联合公益基金会公益赞助的牛剑锋乒乓球学校西兆通小学训练中心盛大揭牌。

石家庄长安区区委书记凌青利、长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瑞军、长安区副区长白金旗、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孙永欣、西兆通镇党委书记陈晶、西兆通社区党委书记周红旗、安联集团董事长曹哲明、安联集团总裁武新斌、牛剑锋乒乓球学校总裁牛剑锋、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聪丽、保利启新教育集团各成员校、第五十一中学以及西兆通镇各学校校长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省会多家媒体、西兆通小学全体师生及广大社区代表同聚一堂,共同见证训练中心揭牌的历史时刻。

图为石家庄市西兆通小学校长任俊致欢迎辞。

仪式开始,石家庄市西兆通小学校长任俊清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欢迎词,感谢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学校工作的支持。同时也感谢安联集团以及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给予训练中心建立的大力帮助。

 随后长安区区委书记凌青利宣布西兆通小学乒乓球训练中心成立。

图为石家庄长安区区委书记凌青利发表讲话。

石家庄长安区区委书记凌青利、长安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张瑞军、长安区副区长白金旗、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西兆通镇党委书记陈晶、安联集团董事长曹哲明、牛剑锋乒乓球学校总裁牛剑锋为“西兆通小学乒乓球培训中心”揭牌。

仪式后,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颁发聘书,聘请世界冠军牛剑锋女士为西兆通小学培训中心名誉校长。

图为世界冠军牛剑锋发表讲话。

接到聘书后,牛剑锋女士表示身兼重任,在感谢各领导部门对于乒乓球运动大力支持的同时,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力量,为家乡的乒乓球运动培养更多的后备人才。


图为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孙永欣发表讲话。

随后长安区教育局党委委员孙永欣受邀讲话,他表示今天的揭牌仪式可以说是对西兆通小学办学成绩的肯定。希望全体师生能以此为契机,在“团结协作,勇敢拼搏,永不言败,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指引下,发挥“乒乓文化”育德、启智、健体功能,提升师生品位、成就师生精彩。

图为安联集团董事长曹哲明致辞。

安联集团董事长曹哲明随后致词,曹哲明表示:安联集团具有国家房地产开发最高等级的一级资质,并有一个甲级建筑设计院和在石家庄唯一的一个在新三板上市的物业公司-安信联行。2018年,安联集团旗下包括西兆通城中村改造项目安联生态城在内的各项目顺利进行,离不开各级党委、政府以及西兆通社区委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作为西兆通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开发企业,在做好自身事业的同时,更要履行义务回馈社会。服务社会,践行公益,是安联集团企业愿景的一部分。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感恩的一年,又是改革开放40周年,更要把这种感恩放在企业的社会责任上。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学生是祖国的未来,也是社会前进的动力。相信有安联的助梦支持,有世界冠军牛剑锋女士的精心指导,必将给同学们带来更大的欢乐和动力,同时也会让同学们更加懂得感恩社会。希望同学们好好学习,努力训练,健康成长,长大后为祖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为长安区教育局局长吕瑛为牛剑锋颁发聘书。

随后,在同学们热情的簇拥下,参加活动的嘉宾合影留念,共同留下这美好的历史瞬间。合影结束后,嘉宾们在校长的引领下,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培训中心,纷纷对同学们的训练水平和球技赞叹有加。

新联合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段聪丽表示:作为河北省民政厅主管的具有公募资格的公益基金会,支持教育事业,关注中小学生素质教育是我们业务范围的一部分。今后新联合公益基金将会搭建更多的平台,相信有政府部门的指导,爱心企业助力,一定会把公益爱心、公益助学事业推上新的台阶。

图为牛剑锋乒乓球学校西兆通小学训练中心揭牌仪式活动现场。


本次揭牌仪式的举行,标志着西兆通小学的发展又将迎来崭新的空间,相信在各级领导的扶持和帮助下,在西兆通小学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牛剑锋乒乓球学校西兆通小学乒乓球训练中心定会茁壮成长,成为培养乒乓球后备力量的一个摇篮、一面旗帜、一块招牌,让乒乓球成为团结、友谊和进步的纽带!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