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奇弘集团2019璀璨之夜年度时尚盛典举行

2019-01-18 10:24: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5日,“奇弘集团新生2019璀璨之夜奇弘集团年度时尚盛典”在石家庄柏坡温泉酒店隆重举行。

活动中,奇弘集团邱雪丽董事长对奇弘集团过去两年成长历程做了深情回顾,引起了在场全部家人的强烈共鸣!她规划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方向,同时为所有同仁送上了诚挚的祝福,并希望大家共同努力,让奇弘集团的明天越来越好。

仪式上,还颁发了2018年度中获得“优秀团队”“最佳进步”“集团功勋”“明日之星”“潜力之星”。伴随着一个一个节目精彩的表演,令人期待的幸运大抽奖也逐一揭晓。除了现金红包、化妆箱等小礼品,三等奖是价值699元抖抖机三台,二等奖是价值3299元iPad一部,一等奖是价值4999元苹果笔记本电脑一台。最后,令人期待和渴望的一等奖,被奇弘集团“最佳功勋奖”及“最佳团队奖”的董事丫丫女士获得。丫丫女士在获奖感言中表示:“自从来到奇弘集团,自从跟随邱总之后,自己的运气越来越好,将会一直与奇弘同行”。

随着工作人员推上了五周年庆祝蛋糕,欢乐派对在高潮中接近尾声。董事长邱雪丽表示希望奇弘集团在未来的道路上能够“披荆斩棘,勇往直前”,新生.2019璀璨之夜奇弘集团年度时尚盛典在感恩、热情、欢乐、温馨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