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成立大会暨建筑业智慧建造研讨会召开

2019-01-19 12:36: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9日,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成立大会暨建筑业智慧建造研讨会在河北建筑科技研发中心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

会上,原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厅级巡视员梁军为大会做重要讲话、全国勘查大师河北勘查设计协会会长梁金国为大会致辞。河北省民政厅民间组织管理局局长郭百服宣读《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的批复》和《关于准予成立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的决定书》。大会表决选举出会长周保良,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雨。

新任会长周保良介绍,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将会发挥枢纽作用,打通会员与政府、社会沟通的绿色通道,坚持服务为本,创建合作共赢的高效平台。

新任副会长叶维达宣读《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筹备工作报告》提交大会审议。会上表决通过《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章程》、《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会费标准及收支管理办法》、《河北省保障性住房协会财务管理办法》。

建筑业智慧建造研讨会上,中建一局副总工程师杨晓毅、北京理正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乔泽源、河北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高秋利、广联达BIM产品部经理吕振分别做“智慧工地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信息化应用实践”、“建设云推动企业转型发展-近零成本实现企业信息化”、“基于质量缺陷的过程管理控制”、“企业级BIM助力企业数字化水平提升”的主题报告。

全省各地市住建局、房管局、保障性住房管理中心、保障性住房投资公司 、河北省建设银行、河北师范大学、河北工程大学等会员单位近300人应邀参会。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