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楼市速递>>

心共聚 梦未来 昆仑地产新办公区乔迁开放典礼在石举行

2019-02-18 11:42:1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昆仑地产新办公区乔迁开放典礼活动现场。

心共聚 梦未来。2月17日,在昆仑地产的发展历程上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昆仑地产新办公区顺利乔迁华润中心新址。昆仑地产新办公区的乔迁,是实力的标志,是信心的展示,为公司深耕河北发展战略,打造品质人居,推动城市发展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支撑。

活动现场,原河北省住建厅副厅长、原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会长、河北省不动产商会终身荣誉会长张凤珠;河北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河北省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河北省住宅与房地产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执行秘书长张彦峰;河北省中行总经理赵会彬;华润物业总经理尹立卓;昆仑地产总经理黄琳琳,以及来自石家庄、邢台的领导、媒体朋友和业界好友共同见证了乔迁开放典礼。


图为昆仑地产总经理黄琳琳致辞。

2018年昆仑地产集团取得了一定的业绩,其中,清河昆仑城项目一期住宅主体封顶,商业红星美凯龙将于今年开业,项目正着力打造省级优质样板工程。即将启动的栾城、藁城项目,双双被列为"2019年石家庄市重点项目建设项目"。此次昆仑地产乔迁新址,标志着昆仑地产的发展迈向了新台阶,集团公司的管理逐步走向正规化,同时也感谢到场各位领导、合作伙伴、媒体同仁的大力支持。


图为河北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辞。

河北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致辞中说,和昆仑地产黄琳琳认识多年,他带着一直年轻的队伍,推动昆仑地产在竞争激烈的年代里勇敢上路,迅猛生长。邢台清河昆仑城项目,短短1年多的时间,项目品牌及口碑即在当地取得领先地位,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团队对品质的追求、对细节的苛求、对理想的坚持。再次祝贺昆仑地产乔迁新喜,衷心祝愿昆仑地产能为石家庄乃至河北打造一个又一个品质楼盘。

随后,现场进行了精彩的舞狮表演。舞狮是中国民间传统喜庆表演,狮子被认为是驱邪避害的吉祥物,每逢节庆,或有重大活动,必有醒狮助兴,舞狮长盛不衰,历代相传。

昆仑地产总经理黄琳琳上台为祥狮点睛。一点天庭,福星高照,国泰民安;二点眼睛,眼观六路,鹏程万里;三点口利,笑口常开,大吉大利。祥狮开光,祝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参加典礼仪式的各位领导上台剪彩。昆仑地产新办公区乔迁开放典礼圆满礼成。

随后,参加仪式的人员现场品尝冷餐,自由参观。 


图为位于华润万象城的昆仑地产新办公区一角。

昆仑地产新办公区位于石家庄繁华地段的华润中心,交通出行便利,各项设施完善,办公条件优渥,是高端商务的首选之地。

昆仑地产以新办公区乔迁开放为契机,紧紧抓住社会经济快速发展的时代,为开创新时代,提升人居生活新品质,地方规划新格局作出更大的贡献!

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创建于2011年,总部位于河北省府石家庄,是经国家工商局核准成立的一家综合性地产开发机构。

昆仑地产长期以来坚守创新,追求卓越,实力雄厚,构建了以昆仑地产为主体,以城市运营、地产开发、商业管理、品牌招商、物业服务为驱动的“一体五翼”战略格局,已经成为河北最具成长性的品牌企业,具有规划开发城市运营的综合实力及广泛的客户资源。


图为干净整洁的昆仑地产新办公区一角。

公司下属河北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昆仑德巍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栾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河北昆仑时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地产开发领域,秉持“创建精品工程的”的建设理念,业态辐射住宅、公寓、写字楼、商业、城市综合体等,在石家庄栾城、藁城,邢台清河,衡水饶阳等地打造昆仑城等一系列项目。 

自公司成立以来,立足于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以先进的开发理念、成熟的开发经验、诚实守信的经营作风,开拓创新的精神,力求为城市建设做好每一个楼盘,所开发的项目从开发设计、建筑施工、社区绿化到景观建设,乃至后续的物业管理,力求让每一位客户满意,并将打造完美居住环境,尽显人文风采。


责任编辑:杨林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