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临西表彰优秀民营企业和企业家

2019-03-05 10:11: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邢云 通讯员何连斌)日前,在临西县举行的年度总结表彰大会上,隆重表彰了提质增效优秀民营企业、科技创新民营企业、纳税模范民营企业以及项目建设功臣、行业排头兵、科技创新领军人物等,民营企业家成为舞台主角,备受瞩目。

“民营企业家为县域经济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理应得到表彰!”临西县委书记王海军握住企业家贾金伟的手说,县委、县政府将集中精力为企业家们强保障、优环境。

据了解,临西县启动了接地气、有温度、求长效的10条“硬措施”,小微企业和龙头企业一并培育,接续激发民营企业创新创造活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软实力。

该县把“对重点企业给予政策支持,及时兑现企业奖励政策,评选优秀企业家”列为首条。其他还包括,落实“负面清单”机制,降低企业用地、用工、用能等要素成本,构建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推广“政银企”合作融资模式,每月至少举办一次政企面对面、专家会诊、银企对接、供需对接、技术交流等活动;定期召开企业家座谈会,重点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及企业发展思路,梳理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发挥重点企业服务办公室、帮扶专员的作用,定期调度解决企业发展难题,做到有求必应、无事不扰,让企业心无旁骛谋发展;建立上市后备企业资源库,大力支持引导民营企业上市;制定商标培育发展计划,规范商标品牌指导站工作等。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