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广聚合力 追梦2019”清河项目推荐会成功举办

2019-03-07 16:40: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3日,由清河县石家庄商会举办的“广聚合力 追梦2019”清河项目推荐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会议按照中共清河县委、县政府的要求,围绕打造“实力清河、魅力清河、活力清河”的新思路,广聚合力,宣传清河,推荐清河,助力企业更快发展、助力清河经济更好发展为目的。河北昆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东晖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驿家365连锁酒店、河北延年科技有限公司、石家庄市中大集团等企业参加了项目推荐会。会议由河北省村镇经济发展促进会会长于秀蕊和商会副秘书长冯会州主持。

会上,与会嘉宾介绍了家乡的发展、巨变,喜讯不断:新的高铁即将通至家门,优势的羊绒产业去年有了大发展,高温合金钢、精磨刀具数控技术、产业、电动车生产等在全国名列前茅,富裕起来的父老乡亲们安居乐业,纷纷走向广泛建立的大大小小的文化广场,翩翩起舞,文化生活丰富,幸福指数提升。与会者为清河的大发展、大繁荣感到骄傲与自豪。

据于秀蕊介绍,清河县石家庄商会成立于2017年10月,商会立足“清河—石家庄”,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帮助清河企业和清河在外发展的企业搭建平台,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目的,弘扬清河文化,带动清河旅游,盘活清河资产,整合多方资源,帮助企业发展,助推清河经济,服务于会员,服务于家乡。

2019中小企业将面临着更大的挑战和机遇,互联网+冲击着传统行业,转型、创新、合作是更多企业的迫切需要,商会将积极帮助企业搭建平台,鼓励跨界融合,实现转型升级,用合作共赢开创新时代更加美好的未来。 大家形成的共识是广聚合力,是汇聚推动发展的强劲力量;开拓创新,是激发工商企业创新的动力。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很接地气,意义深远,受到大家的好评。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