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正定二孩爸爸意外跌落受重伤 获3700万网友30万治疗费

2019-03-07 18:52: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对河北正定县的小耿的妻子小裴来说,刚刚过去的两个多月,可能是她人生中最漫长、艰难的时光。以前,她是 " 十指不沾阳春水 " 的娇妻,现在却要独自撑起整个家:不仅要照顾手术后的丈夫,还有一双年幼的儿女和四位老人。不过万幸的是,因为加入了支付宝的 " 相互宝 " 互助计划,小耿摔伤后可获得全国3700万网友的30万元治疗费。小耿也成为了 " 相互宝 " 在河北救助的第一个成员。

小耿今年31岁,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大儿子五岁,小女儿两岁。没想到,一次意外让家里变了天。去年12月,小耿与朋友在家维修天花板时从人字梯摔落,确诊为颅脑重度损伤、肺部感染,肩胛骨骨折。重伤之后,小耿已经进行了三次开颅手术。手术完成后送入 ICU 病房,昏迷了18天才苏醒。

对于像小耿这样的普通家庭来说,原本小康的日子很有可能会因为一场大病陷入困境。但 " 相互宝 " 的互助金让他免于这样的困境。作为一个互助计划,用户加入相互宝后如果遇到重大疾病,可以申请最高30万互助金。互助金由所有相互宝成员分摊,每个互助案例中每个人分摊的金额不会超过1毛钱。小耿之前也救助过其他成员。因为互相信任,加入相互宝的成员越来越多,目前已超过3700万人,他即将成为第15个获得救助的家庭。假如通过公示,小耿就能获得相互宝的30万元互助金继续进行治疗。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