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网络直播学堂接地气 减税降费宣传新平台

2019-03-08 13:5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2月21日,一场特殊的减税降费政策专题培训会在石家庄市长安区税务局举行,此次培训会一改往日到场面授的方式,采取网络直播形式向纳税人宣讲减税降费对小微企业的积极意义、相关政策及惠民范围。

“纳税人只要通过扫描二维码进入培训直播间就能线上观看,要是错过了直播,还可以回放收看,方便纳税人更好的消化和理解政策。”长安区税务局纳服股科长张立辉介绍。

长安区税务局这一创新举措,方便了税费人掌握并享受优惠政策,节约了大量时间成本。顺捷集团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的小董对这种宣传税收政策的方式连连点赞:“感谢税务部门对减税降费相关政策的辅导。优惠政策很鼓舞人心,不但减免政策针对范围广、减免力度大,操作还简便,不用做减免备案,我们只要在网上填报纳税申报表就会自动减免。税务局还会定期发送税务信息提醒、举办培训会,不方便去的话还可以通过网络直播参加现场培训,直播课程讲得很详细,这种培训方式真的太方便了!”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减税降费重大决策部署,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增进经济活力,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确保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为纳税人和缴费人普遍所知、所用,长安区税务局积极探索,充分借助新媒体优势,采取网络同步直播形式开展宣传、培训。据统计,直播当天有2万余税费人观看。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