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长安区税务局 亲情服务获赠锦旗

2019-03-08 13:57: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4日,长安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青园街办税大厅收到石家庄玫瑰商贸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业务精湛效率高、贴心服务纳税人”的锦旗,对大厅工作人员侯海峰真诚热情的工作态度、高效便捷的服务效率表示感谢。

2月28日,石家庄玫瑰商贸有限公司的张会计携带2016年企业所得税年度申报表前来办理申报更正业务,由于初次办理业务,弄不懂报表之间的勾稽关系,计算不出应缴纳的税款,怎么也申报不成功。于是向大厅工作人员侯海峰寻求帮助。侯海峰在了解纳税人需要调整的项目及数据后,快速的将需要修改的项目与各个申报明细表之间的勾稽关系进行了梳理,引导纳税人进行申报表的修改。当纳税人按照提示进行修改后,申报一次成功。临走时,张会计握着侯海峰的手说:“谢谢您帮助我,太感谢了!”

这面锦旗是长安区税务部门全心服务税费人的一个缩影。今年以来,长安区税务局深入贯彻落实“三深化三提升”要求,深入推进“效能革命”,顺势而为,革除积弊,从服务纳税人、提升办税效率上下功夫。持续简化办税流程,取消不必要的流程和报送资料,大大缩减办税时间。严格落实各项服务措施,纳税人能够一次办完的,决不让纳税人跑第二次。通过网站、微信、QQ群和纳税人学堂等多种形式,及时将最新的新政策、新流程速递给纳税人,为纳税人提供规范、便捷、高效的纳税服务。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