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路桥六公司“三八”妇女节开展女职工健步走活动

2019-03-08 16:08: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如彬)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在这个特殊的节日,为公司全体女职工举办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健步新时代 巾帼路桥立新功”主题健步走活动。

3月8日,拥有3500余年建城史的古老邢台,散发着初春三月的丝丝暖意和勃勃生机。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18名女职工飒爽英姿齐聚邢台市七里河体育公园广场。随着一声号令,她们从公园东门广场出发一路向西直至滨江路大桥,然后,折返向东回到体育公园东门广场,健步行程达到8公里有余。经过一个多小时的你追我赶,她们全部到达了终点。虽然有的累得气喘吁吁,有的累得汗流浃背,有的则是脚板磨出了血泡,但没有一个人掉队和中途退出,也没有一个人叫苦叫累,而是在胜利到达终点后的欢声笑语中绽放着一脸自豪。

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现有女职工38名,其中藏族女职工3名。她们工作在河北省邢台市、邯郸市、保定市以及西藏自治区昌都市察雅县等不同地方的不同岗位,大都从事人力资源、财务、合约、工程技术、办公室等不同工种。有的已经走上了公司总部领导班子岗位,有的已经成为所在部门的骨干力量。以前,由于工作性质使然,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很少招录女职工。现在随着公司规模的不断扩大,女职工的招录人数逐年都在创新高。不论在窗明几净的办公室、抑或是工程一线的施工现场,她们已经成为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一道不可或缺的靓丽风景。她们坚强,用坚韧不拔的毅力战胜一切困难;她们进取,用永不服输的斗志支撑着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另一半”。

“劳累的是筋骨,锻炼的更是筋骨,没有健康的体魄,怎么能完成好领导交给的工作任务?累着,但我也快乐着!”去年刚入职的女职工刘晓芬是国道G107项目一分部的办公室文员,她擦着额角的细汗对笔者说。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开展的“三八”健步走活动,让大部分长期端坐在办公桌前工作的女职工得到了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亲近了大自然,缓解了繁重的脑力劳动压力,增强了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同时,也践行了中建路桥为员工“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