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饿了么食安封签亮相石家庄 首批投放20万张

2019-03-12 16: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韩振鹏)石家庄饿了么2018年度优质商户表彰大会暨食品安全培训宣导会,于3月12日成功举办。本次活动中,饿了么推行的食安封签在石家庄首次亮相并投放,此次将投放20万张,后续将根据情况加大投入。

饿了么2008年创立,主营在线外卖、新零售、即时配送和餐饮供应链等业务。此次的网络餐饮优质商户评选是以第三方平台和消费者两个维度设定评选标准,结合线下餐饮商户的量化分级信息、平台食品安全信用分和消费者综合评分三个层面对在线商户进行筛选排名,最终从石家庄饿了么平台上的3000多家商户中优选出20家。这些食安封签将会免费发放给本次网络餐饮优质商户评选中推选出来的20家商户,为外卖系上安全带,避免二次污染,以保证配送过程中的食品安全。

下一步,饿了么还将对推选出的优质商户进行专项鼓励和扶持,比如,开展定制化食品安全培训,针对性地提升商户食安管理水平;提供明厨亮灶设备;提供食安封签或食安防护餐盒等服务支持;给予平台专门频道流量扶持等。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