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营造安全消费环境,苏宁易购践行“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

2019-03-15 15:19: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15日上午,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河北省消费者协会主办的“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河北省2019年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在石家庄隆重举行。中国消费者协会公布2019年消费维权年主题为——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意在切实履行消协组织法定公益性职责,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放心消费环境。

近年来,消费已经成为经济发展最强劲的推动力,基础性作用日渐突出。与此同时,消费领域假冒伪劣、虚假宣传、支付风险、信息泄露、霸王条款等损害消费者权益的情况仍时有发生,消费者的安全权、知情权、公平交易权、监督权等还得不到充分实现,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制约着消费潜力的进一步释放。

消费分级和升级正在带来新的消费增长空间,苏宁易购也在转型为提供全场景的零售生活方式,从售前的苏宁V购预约服务,售中苏宁金融的安全支付,售后苏宁帮客和苏宁物流的“30365”服务承诺,苏宁易购正在用“信用”让消费者更放心,让市场更安心。

苏宁石家庄地区管理中心总经理易再兴现场为省会消费者介绍苏宁八大产业与苏宁易购全业态。并表示成立29年的苏宁一直坚持“服务是唯一产品”的理念,在“信用经营”上做出的创新性服务。比如:苏宁售后的“先行赔付”机制,苏宁物流和帮客的 “送装一体”服务,以及“贵就赔、如约送、延时赔、代客检、极速退”等特色物流服务。这一系列的创新服务是苏宁易购在河北17年如一日对信用的重视,这也是苏宁易购能够在每一次零售革命中屹立潮头的原因,相信对信用的追求会让苏宁易购在智慧零售时代全面领先,成为“信用经营,放心消费”的代名词。

大会现场,苏宁易购和在场的所有的品牌商一起郑重承诺:诚信经营,信用至上,营造放心消费环境,为消费者提供无忧商品和品质服务,助力河北消费者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