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锦州-郑州成品油管道工程石楼支线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第一次公示

2019-03-18 18:4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建设项目名称及概要

1、建设项目名称

锦州-郑州成品油管道工程石楼支线环境影响评价。

2、项目简介

锦州-郑州成品油管道石楼支线(以下简称石楼支线)起自廊坊市固安县的锦郑干线固安分输泵站,经廊坊市固安县、保定市涿州市、北京市房山区,终止在北京市房山区的石楼油库。

本工程设计输量130万吨/年,输送介质为成品油,管径D323.9mm,设计压力5.0MPa,管道材质采L245M直缝高频电阻焊钢管,全线设置1座阀室,属新建项目。

二、建设单位名称和联系方式

建设单位名称: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管道分公司管道工程建设项目经理部

地址:河北廊坊市开发区四海路18号项目经理部

联系人:张亚光

电话:0316-5975790

邮箱:yyzhg168@163.com

三、环境影响报告书编制单位的名称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北京中油建设项目劳动安全卫生预评价有限公司

四、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

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

五、提交公众意见表的方式和途径。

在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编制过程中,公众可通过电话、邮件、信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与环境影响评价相关的意见。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