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启动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20 10:47: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见习记者韩振鹏)3月19日上午,由河北省民政厅主办,各市民政局协办,河北省社会工作协会、保定市善和社会工作事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河北省2019年国际社工日主题宣传活动暨优秀社工进校园宣讲培训在河北科技大学正式启动。来自河北省社工一线的4名优秀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成长经历进行了宣讲。

启动仪式现场,石家庄部分社会工作服务机构还开展了现场讲解、派发宣传资料、互动游戏等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河北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建民在讲话中全面总结了近几年河北省社会工作发展的丰硕成果。他指出,发展社会工作、建设宏大的社会工作人才队伍,是党中央着眼于加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建设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要有新作为,希望广大社会工作者和社会工作专业的师生们要对社工这个行业充满敬意、充满信心,勤于学习、提升能力、增长才干,为开创全省社会工作事业新局面做出更大的贡献。

启动仪式结束后,宣讲组成员还将分赴全省开设社会工作专业的9所高校进行宣讲。全省各地市也将以“追梦新征程,社工在行动”为主题在未来一周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