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路桥六公司开展“五一劳动美,有我更精彩”随手拍活动

2019-04-30 18:05: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如彬)“五一国际劳动节”,是全世界劳动人民共同的节日。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为充分展示施工企业一线员工的劳动风采,大力弘扬劳动美和筑路工人无私奉献精神的伟大品格,丰富员工“五一”期间文化生活,组织开展了“五一劳动美,有我更精彩”随手拍活动。

“五一”随手拍活动,旨在针对战斗在施工第一线的员工“舍小家顾大家”,在国家法定节假日不能回家与亲人团聚,仍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并通过他们相互拍摄对方劳动美瞬间,激发一线员工干事创业、争创世界一流企业的激情。是央企员工支持国家基础设施建设的真实写照,也是一线员工立足本职比干劲、比贡献、比奉献精神的真实写照。早在2017年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就开展了一线员工一年内随手拍摄优秀照片50张,奖励一部智能手机活动。该活动不但极大丰富了一线员工的业余生活,在增强团队凝聚力、传播公司正能量的同时,也为公司圆满完成年度工作目标和实现集团超常规跨越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五旬出头的陈二增是一名长期战斗在施工第一线的老职工,看到公司又一次组织随手拍活动,很高兴的拿出上次得奖的智能手机不无自豪地告诉笔者:“这是我上次参加“随手拍”活动得到的‘战利品’。别看我年龄大,拍摄技术也不高,但在施工现场摸爬滚打三十多年,啥节点出亮点,啥时拍出的照片有成效,我都一清二楚,虽然我拍摄的技术差点劲,但我拍摄的作品的实用性比那些年轻的大学生们都高,呵呵,‘姜还是老的辣’啊!”

“衣带渐宽终不悔”。“五一”国际劳动节坚持战斗在施工第一线的中建路桥集团第六工程有限公司干部员工有情更有义。每逢节假日,他们在燕赵大地甚至雪域高原西藏,眼望着千家万户团聚的温馨场面,一样会想起远方家中父母妻儿望眼欲穿的眼神,但他们更会想起国家重点工程建设的重任。“为伊消得人憔悴”。风沙酷暑只能改变他们裸露在外的肌肤和白皙的容颜,却改变不了他们建设强大祖国的信念。五一劳动美,有我更精彩!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