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爱我合众 邂逅一生——合众冀分举办13周年特别早会

2019-05-06 18:21:0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合众冀分迎来了十三周岁生日。在2019年4月28日上午,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及石家庄管理本部内勤伙伴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爱我合众、邂逅13”为主题的特别早会。 

与合众邂逅,相伴成长,甘甜与共是每一位合众人的赤诚心声。早会上,大家通过视频共同观看了合众冀分一路走来的发展历程。13年来,在总公司政策的引导和支持下,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士团结一致,内外同心,凭借敢拼敢打的精神,创造了诸多骄人的战绩。

公司的成长离不开每一位坚守在岗位上努力奋斗的伙伴,为感恩大家的辛勤付出,公司特别安排的走红毯环节,员工以部门为单位,分别踏上红毯来到台前,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珍贵的名字。同时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彭小涛为入司十周年的员工送上鲜花和祝福。

特别早会上彭小涛进行重要讲话。他首先对河北分公司过去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感谢所有在合众河北分公司发展过程中做出贡献的每位伙伴。同时勉励大家坚定行业信心,砥砺前行。随后,大家共同分享了公司的生日蛋糕并许下美好的愿望。

相信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全体将士定能坚守初心,适变应变,共同迎接合众冀分美好的明天。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