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乐城5.12感恩母亲节主题文化活动圆满举办

2019-05-14 17:0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2日,由石家庄市长安区妇联、长安区计生协主办,西兆通镇政府、石家庄乐城共同承办的,以“礼献母爱,情满乐城”为主题的感恩母亲节主题文化活动在石家庄乐城圆满举办。活动当天,石家庄市计生协、长安区计生协、长安区妇联、西兆通镇人民政府党委书记、副书记等领导共同出席。

长安区计生协孟丽荣会长表示,作为长安区的商贸产业大盘,石家庄乐城的产业发展促进了区域内及省会商贸实体经济的升级与发展。同时,乐城积极对标京津,助力省会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城市,对加快北京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落位方面不断做出新贡献。

作为区域内的综合性商贸集群,西兆通镇政府镇长李达说,石家庄乐城已经成为集跨贸产业、旅游文化、城市生活、仓储物流等重要功能于一体的,实现产业与城市高度融合发展的市场,不仅为京津冀三地的产业融合做出贡献,更在提升区域创就业机会、增加税收做出贡献,号召更多的社会优质资源能够协作共赢,为省会加快承接非首都功能产业疏解落位带来进一步驱动。

同时,石家庄乐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陆扬表示,以贸兴城,乐城致力于以商贸为媒介,打通同各行各业的交流合作。在各级政府和社会各界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乐城也将不断打造项目品牌影响力下的IP流量与吸附力,不断提升项目商贸实力、为更多置业投资人群新提供新的创富机遇的同时,更为社会民生公益事业的繁荣、城市多元化经济增长做出助力,实现商贸筑城兴邦的使命。

活动当天,第四届‘舞动夕阳’广场舞大赛圆满进行,12支优秀的广场舞队伍同台竞技,最终决胜出冠、亚、季军及优秀奖队伍,共同为全市市民打造一场缤纷多彩的文化盛宴,成为此次主题文化活动的一大亮点。此外,活动当天,乐城杯中老年模特秀也为当天的文化活动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由河北友爱医院特别支持的健康义诊公益活动以及缤纷多样的到访温馨礼、最美妈妈美妆、美甲体验等母亲节活动也成功吸引了千余新老客户闻讯到场,共鉴盛况。

目前,乐城北京服装早市、乐城米兰城、乐城轻纺城、国际皮革城、乐城国际小商品城等多个场馆已经盛大起航,国际潮流精品服装、服装早市、小商品、皮革皮草、轻纺等综合业态市场经营成熟,招商火热进行中。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