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价格便宜服务好 518就去苏宁抢空调

2019-05-15 18:19: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天气一天比一天热,眼看马上就进入空调的销售旺季,价格肯定会有不同幅度的上涨,但也不用担心,即将来临的苏宁518空调节将提前释放旺季货源及价格力度,想错峰购买空调,这个机会一定不能错过。

依托近30年完善的供应链与运营体系,苏宁对于价格有更强的把控能力。此次“518抢空调”活动,不仅推出了万套999元的爆款产品,1.5P一级能效变频空调的价格更是低至1999元,低于行业价格的40%,相当有吸引力。买空调为什么要尽量选择一级能效变频机型,省电其实只是一个方面,更重要的是一级能效变频空调对于温度有着更精准的把控,使用过程不会忽冷忽热,从而更为舒适。

与其它很多大家电产品有所不同的是,空调对于安装服务有着更高的要求,比如对于变频空调来说,抽真空时间不足直接将影响到空调的制冷/制热性能,另外购买空调后能否尽快安装也直接影响用户体验。即将到来的518空调节,苏宁在进一步提升安装服务质量的同时,又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除了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服务保障,为了确保送装服务的时效性,苏宁推出“321”服务,即30分钟响应和电联,2小时内准时上门,1天内(24小时)完成订单;全区域主城区及部分县推出半日送装,维修一次就好,48小时完工,进一步提升服务标准。另外,旺季期间苏宁继续给全国安装工程师发补贴,覆盖安装费、车费、机票费、住宿费、餐费等,累计补贴10亿元,对于杜绝服务乱象、提升安装服务质量有着积极的意义。

此外,到店购买部分空调还可获赠390元服务金卡,可以享受5免服务:免移机费、免运输费、免高空费、免打孔费和免远程费;之前在苏宁购买空调的旧发票还能当钱花,购买指定机型可以享受立减优惠;甚至老总还将亲自参与送装服务,同时放送518“总裁大礼包”,最终让消费者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

即将来临的518空调节是苏宁全年最大力度的空调促销活动,不管是价格还是服务,苏宁都拿出了很大的诚意,在高温来袭之前,还有什么理由不去苏宁抢空调呢?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