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合众人寿第十四届客服节开幕式成功举办

2019-05-15 18:1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15客服节是合众人寿的客户服务品牌,自2005年合众人寿成立之日起,客服节也应运而生。2019年5月12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石家庄解放广场隆重举办了第十四届客服节全国总开幕式,开幕式以“每一步都是爱的付出”为主题,特邀合众人寿总公司领导、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领导、客户代表、员工代表等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合众客服节每年都会根据客户最关注的话题制定活动主题,本年度“合众陪你,e路健行”的活动主题目的在于提倡健康的生活理念,号召客户加强运动,强身健体。整场活动贯穿健康理念,健身教练传授运动要领,与全场人员一起互动,为随后健步走环节热身。健步走以方队为单位,分为客户方队和员工方队,各方队精神抖擞,步伐整齐,响亮的口号响彻上空,成为本次开幕式活动最亮丽的风景线,同时震耳欲聋的常山战鼓和绚丽多彩的飞天彩虹也为方队助阵纳威。

为了体现公司企业公民的责任感,宣传并落实公司“精准扶贫,为爱攻坚”的扶贫精神,公司甄选来自红色基地的贫困点陕西省延安市梁家河的黑豆作为爱心礼物,特意订制了专属高端礼盒,现场回馈客户。

活动结束后,客户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让他们对合众人寿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同时对合众的服务更加充满信心。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以客户为中心”的战略指引下,始终把客户放在第一位,通过深入了解客户需求,持续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保险保障和优质服务,锐意创新、独树一帜,努力打造最受客户欢迎的客户服务节,为客户创造极致的服务体验,以更好的服务赢得市场口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