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石家庄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暨3GN全国公开赛盛大开赛

2019-05-20 17:59: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年的国防意识和国防观念,牢固树立爱国主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由共青团石家庄市委、石家庄市教育局、石家庄市体育局、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石家庄市桥西区人民政府休门街道办事处联合战甲发起“石家庄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系列活动,3GUN NATION CHINA携手石家庄战甲举办首届青年志愿者爱国主义教育大比武5V5对战及3GN全国公开赛昨日在河北石家庄园博园会展楼盛大开赛。

与以往的对抗与单人竞技的不同,这种在2006年左右开始流行起一种称为三枪比赛(3 Gun Match,或称为3-Gun shooting sports)的实用射击运动,这是一种把步枪、手枪和霰弹枪相结合的实用射击运动,在同一个射击场景中需要转换不同的武器。这也是3GUN NATION首次在中国大陆举行的大型公开赛。

在比赛大厅,主办方还设立了3-Gun Nation VR的体验,这套VR系统是由3GN和总部设在香港的游戏工作室Team Bravo合作开发的。为对这项运动感兴趣的朋友创造了一个模仿真实事物的3-Gun Nation的世界。

3 GUN NATION 的比赛节奏明快, 并且在射击过程中不断挑战射手的思考及应变能力, 包括变换射击位置, 不同枪种对射击的影响, 以及何时转换枪种都不断挑战射手的射击及分析能力.而此次公开赛更是吸引带到了来自12所高校的120名优秀青年志愿者云集,一起来体验和了解这项射击竞技运动的魅力与激情。

国无防不利,民无防不安,国防是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生死存亡的根本大计,国防与中华民族每一个成员息息相关。本次活动即为选拔青年志愿者成为国防后备军,积蓄国防潜力,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又推动3GN 竞技射击运动项目在中国大陆更好的发展,全民了解并参与此新型的竞技体育项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