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高邑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2019-05-21 17:04: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迎接第20个“世界计量日”,5月20日上午,高邑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围绕“国际单位制(SI)——根本性飞跃”主题,在该县乐嘉商厦门口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计量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专业仪器,免费为群众检测、检验、调试有关计量器械,对居民家用血压计、体重秤等计量器具进行现场检定,发放计量宣传书包,宣传手册、宣传单页等资料2000余份。同时工作人员还为现场群众现场宣传计量基础知识、计量器具使用、计量法律法规等内容。

该局还组成计量服务队,进社区、进商场、进企业,开展了一系列计量服务活动,对这些单位和群众使用的计量器具进行免费检定,对企业计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完善进行指导,保障量值精准传递,提升产品质量。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计量在促进高质量发展、保障民生等方面的技术保障作用。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