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5-30 16:54: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落实石家庄市行协、合众人寿总公司相关要求,切实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工作,进一步强化非法集资风险防控意识,打击非法集资行为,在5月12日合众人寿5·15客服节开幕之际,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了“打击非法集资”户外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上百人次,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积极性非常高。

由于保险公司具备募集资金功能,保险业非法集资的风险依然存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重点向群众提示了要甄别保险与假借保险名义进行的非法集资。对于广大群众重点关注的非法集资的形式和手法,进行了详细解答。同时围绕如何有效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防范非法集资的“四看三思等一夜”法等,工作人员进行了全面宣传。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法制观念,营造了严厉打击非法集资的活动氛围,提高了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意识。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加强非法集资宣传工作,积极向客户宣导讲解,对公众开展普法教育,宣传非法集资危害。同时广泛发动员工通过微信及朋友圈宣传转载相关知识,营造公司内外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的宣传氛围。对外勤队伍开展以“防范非法集资”为主题的专项培训,切实将非法集资的宣传教育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