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滴滴出行石家庄启动“公益爱心送考”活动

2019-06-06 17:07: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一年一度的高考大幕即将拉开,为方便广大考生,6月6日滴滴出行石家庄启动“公益爱心送考”活动,高考期间将有50余辆快车、优享、专车为考生提供免费乘车服务。 

届时参与活动的志愿服务网约车,将在车前门两侧张贴橙色“滴滴出行 爱心送考”标识。6月7日、8日,考生可在正常打到带有车贴标识的滴滴爱心送考车辆后,扫描车内活动二维码上传准考证照片即可参与“爱心送考 考生免单”活动,到时可享受全额免单。

据了解,今年活动发起后,滴滴出行网约车司机积极参与,踊跃报名。为了给考生创造一个方便、舒适的乘车环境,滴滴出行石家庄分公司对报名参加此次活动的驾驶员进行了严格把关,通过对报名车辆和司机的日常考核、驾驶技术、违章记录、车况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定,精心挑选参加爱心送考的司机,确保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