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中建路桥六公司国道G107二分部开展端午节慰问活动

2019-06-07 15:13: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立波 张向雷) 6月7日时值端午佳节之际,中建路桥六公司国道G107改建项目二分部党支部来到北张庄镇郭家庄村,在与村干部就贫困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对村里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慰问活动,为贫困家庭送去过节物资。让这每个家庭都能感受到中建路桥的关心和温暖,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端午节。

慰问人员一行首先来到郭家庄的困难群众赵庆胜家中,送去了米、油、粽子等慰问品。村支部书记说老人年过六旬,其妻子身体不好,医药费负担很重。慰问人员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基本情况,鼓励她积极治疗,在党的好政策和现今社会完善的医疗保障条件下,能早日康复。

随后慰问人员又走访慰问了部分贫困家庭,给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并与他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为贫困家庭出主意、想办法,并鼓励他们自强不息,以更加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这些家庭对中建路桥G107党支部的温馨问候和深切关怀表示了真挚的感谢。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中建路桥六公司国道G107改建项目二分部不仅为贫困家庭送上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给予他们物质和精神上的慰藉,更是促进了项目部和郭家庄村民的和谐关系。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