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培训会廊坊开讲

2019-06-14 16:5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实习记者秦娜)2019年6月13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承办,以“汇聚双创活力 澎湃发展动力”为主题的2019年河北省“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班活动,在河北廊坊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拉开帷幕。       

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借助此次汇聚河北省双创基地与园区及众创空间、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成果展参展企业、各界观展方、媒体宣传等平台影响力,对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赛区赛事进行了有效宣传推广。

当日上午,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对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创新发展成果展参展企业针对赛事一对一沟通交流。

当日下午,在京津冀大数据创新应用中心,由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为河北省各地市参加河北国家级创业辅导师培训的学员进行了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赛事的发布及宣讲,现场反应热烈,多家创新园区、孵化器、众创空间管理人员,以及创新企业对大赛进行了现场咨询。

此外,据了解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正在火热报名中,面向全省征集优秀作品及项目。网上报名时间截止至6月30日。在此期间,参赛者可登录“创客中国”平台官网(www.cnmaker.org.cn),点击“创客大赛”栏目,进入“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系统,通过“我要参赛”注册报名,并在线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