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仅剩10天!紧抓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机会

2019-06-20 09:02: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实习记者杨雅婷)“如何做到天生会弹琴?”“如何防止儿童丢失?”“如何借助'卡路里的天敌'做点事情?”“如何解决生活中插排有孔却无法安插的问题?”.......一件件脑洞大开的创新作品已经罗列在了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报名名单里,作品涵盖范围之广、创新点之多,必将培育起一粒粒技术种子,结出一个个创新成果!

活动自5月29日启动以来,河北省内众多中小企业踊跃报名参与,因受到参赛者的广泛关注,活动组委会共接到近千个报名咨询电话, 据统计,活动目前已收到俩百余件作品报名参赛,活动还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距离报名结束仅剩10天!

授渔耕之术!各地宣讲解疑惑

为扎实推进本次大赛参赛项目征集工作,保证参赛产品来源更加广泛,提升大赛影响力,激发更多的企业与创客参与其中,大赛继5月29日启动仪式后进入各地市宣讲阶段。

6月18日,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宣讲会首站在秦皇岛站举行。“参赛企业能获得哪些奖励和扶持政策?”“什么样的参赛作品更受大赛评审青睐呢?"“好期待自己的作品落地为实体项目!”......宣讲会上,参加本次大赛的企业负责人和创客们正热火朝天的咨询着各种各样的问题。

通过宣讲活动,以此汇聚起澎湃力量,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参赛团队不仅能够对比赛的具体流程、评选标准以及比赛重要时间节点等有更深入的了解,而且对如何提高参赛作品的竞争力也有新的认识和体会。”接力棒创客空间创始人魏华维表示。

此外,宣讲活动还将于6月20与6月21日分别在保定市和邢台市两地进行举办。

好风凭借力!奖励扶持助落实

对于获奖单位,在奖励激励方面,企业组: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2万元),优胜奖若干。创客组: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2万元),优胜奖若干。对获奖项目颁发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大赛决赛。

在服务对接方面,获奖单位可享受投融资对接,得到向河北省中小企业发展基金等投资基金、创业投资机构、银行等推荐机会,组委会组织线上线下需求对接、产融对接、大中小企业融通等活动,集聚带动各类投融资机构为参赛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落地入驻园区,入驻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省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中外中小企业合作区、产业小镇等,享受最新创业扶持政策和创业孵化服务,加速实现产业化。

在成果转化方面,组委会将举办大赛优秀项目成果转化对接会,让大赛优秀项目创新成果与企业技术需求进行有效对接。通过项目路演发布、供需双方面对面洽谈等形式,促成大赛创新成果落地为实体项目,让更多企业技术难题找到合作伙伴。

扬帆正当时!报名结束剩10天

大赛报名即将结束,截止日期为2019年6月30日,距离报名结束仅剩10天,所有符合以下标准的企业、创客朋友们均可报名参加!

企业组:在河北省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创客组: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注册时间不满1年的中小微企业;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扬帆正当时!所有参赛者可登录“创客中国”平台官网(www.cnmaker.org.cn),点击“创客大赛”栏目,进入“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系统,通过“我要参赛”注册报名,并在线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速来报名参加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