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一起做公益,伊利用健康守护孩子们的梦想

2019-06-20 10:54: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的梦想是好好学习,从山里走出去,长大后可以做一个成功的企业家,带领山民走出大山共同致富”“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工程师,长大后专门为山区修路,让村民出入山里山外的道路变得畅通,让父母沿着这条可以致富的山路回家团聚”……这是“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收集到孩子们的部分梦想,他们的梦想让所有人为之感动。

透过孩子们质朴的梦想,伊利意识到要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不是一个人或者一个组织能够完成的事业,需要号召更多的企业各使其能、合力攻坚。6月19日,伊利集团与华润万家在新疆喀什成功举行“华润万家喀什新店开业暨伊利集团与华润万家公益战略联盟”启动仪式,共建“全球健康生态圈”。在“公益战略联盟”启动仪式上,伊利集团和华润万家共同向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价值25万元的爱心产品,用于喀什地区的公益项目。“只有行动才能代表意愿”——公益用的是心,见诸的则是行动。

伊利集团和华润万家“公益战略联盟”正式启动

以联盟的形式做公益,有什么独特优势?正如启动仪式上伊利代表所言,“公益战略联盟”是伊利集团和华润万家创新推出的基于产业链的“健康生态+”跨界扶贫新模式,双方将通过“公益战略联盟”,依托产业链跨行业、跨产业的合作,能够联动产业链上下游供应商、零售商、渠道商,联合众力,号召更多企业加入公益事业,汇聚各方力量,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实现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

伊利做公益,为孩子们的梦想奔走,不是一时兴起,而是不断坚持和探索。围绕“生态、营养、安全、科技、文化”五个方面,伊利开展了包括“伊利营养2020”“伊利方舟”“伊利星空”等多项公益实践。不久前,一位伊利员工的孩子,年仅10岁的志愿者张紫祎,在她爸爸的感召下,砸碎了自己积攒多年的存钱罐,为矗立于悬崖边上的大树小学的哥哥姐姐们精心挑选了100个充满爱意的书包,这是伊利“伊”起公益的一个缩影。

如何更好守护孩子们的梦想,伊利给出的答案是携手打造“全球健康生态圈”,通过“公益战略联盟”,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用健康帮助孩子们实现梦想。之前,伊利携手腾讯公益跨界联动,重磅推出了“伊利营养守护儿童健康”捐步公益活动,共吸引了11627859人次参与其中。路漫漫其修远兮,伊利的公益实践之路还在不断深入和开拓中,有关伊利的公益故事也在持续进行,期待伊利用“全球健康生态圈”给孩子们的梦想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