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变“上门用餐”为“定制送餐”

2019-06-21 10:1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9日,石家庄市长安区行政审批局针对长安万达广场商场内快时尚、精品、体验、餐饮、培训机构等业态的不同需求,调集商事登记科、市场主体科、勘验科、文教卫计科、项目审批科、建华审批大厅等6个业务科室工作人员进行定制化上门服务,现场进行材料的受理,当天后台出证,第二天上门送达营业执照,切实方便群众和企业办事,真正实现群众办事零跑腿。

图为办证现场

据了解,为进一步优化石家庄市长安区营商环境,推动区域经济更好更快发展,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在“放管服”改革推进过程中,主动创新服务模式,积极开展效能“问计”活动,坚持“上门帮办、集群服务”,以政府快跑、代跑、上门跑,实现群众办事零跑、一次跑。打通了审批服务的最后一公里,让审批工作从“上门用餐”变为“定制送餐”。

此次定制化上门服务,标志着长安区行政审批局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和提升“机关效能”工作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对于促进工作提质提速提效,提高企业开办便利化水平,加大市场主体培育力度,增强市场活力,扩大市场主体总量,优化长安区营商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