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省2019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引进项目申报工作开始

2019-06-21 17:1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实习记者秦娜)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通知,决定组织开展河北省2019年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大师工作室)引进项目申报工作,通知要求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做好本地区项目的宣传动员和申报指导,会同本级财政部门(省财政直管县项目由县财政部门审查)对申报单位材料的合规性、完整性、统一性进行审查,提出初审意见,并于2019年7月31日前将上报文件及相关申报材料。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落实省政府《关于支持工业设计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冀政字〔2017〕36号),根据省财政厅、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要求,资助将会按照总额控制、无偿资助、自愿申报、专家评审、专项审计、政府决策和社会监督的原则进行。

据悉,本次申报对象的范围为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公司)和知名设计大师在河北设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工业设计分支机构(公司)、大师工作室。申报条件需满足申请资助单位在河北登记注册且正常运营一年以上;申请资助单位的主要发起单位、发起人在工业设计领域具有较高知名度和行业影响力的要求。

符合要求的单位申报时需按相关要求填报《河北省2019年资助国内外知名设计机构(大师工作室)引进项目申报书》及相关附件,经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雄安新区改革发展局初审后,向省工信厅提交申报材料。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