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地铁1号线二期通车助力城市商贸物流再提速

2019-06-24 16:2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石家庄地铁1号线一期已运行两年,6月26日,地铁1号线二期也将惊艳亮相。毗邻乐城的南村站、洨河大道站直接接驳二期首站西庄站,将促进主城区、开发区、正定新区商贸经济交流,提升省会大商贸、大物流城市格局。

近年来,石家庄交通不断升级:中欧班列跨国贸易专列的开行,省会跨境贸易能力加速释放;石京城际、石津高速、石雄城际贯通后,石家庄打造京津冀乃至晋鲁豫华北中心1.5小时商贸圈中心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辐射16省近8亿人口消费市场红利的潜力优势也正加速裂变。

业内人士指出,地铁只是项目商贸配套之一,四通八达的海、陆、空、铁多维交通路网,通达“四港一城”的物流优势等组合优势,是项目助推石家庄商贸产业蓬勃发展,打造成为全国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的核心竞争力。

继乐城北京服装早市、乐城米兰城启幕,乐城麗枫酒店正式试营业在即,网红供应链基地即将揭幕,项目全产业链商服配套也将进一步完善,中国北方“新义乌”商贸功能将更加完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