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2019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开始申报

2019-06-25 09:01: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见习记者杨雅婷)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的通知》,通知提出,为引导企业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自有品牌的高新技术产品,着力加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加快建设现代化工业体系,河北省将继续推动千项新产品开发工作。 

满足以下条件的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可以进行申报:申报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具有河北省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资格;产品在全省范围内第一次研制、生产,技术水平和产品性能较高,具备省内领先水平;产品应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具有较好的经济、社会效益和市场发展前景; 所申报产品(技术)相关的知识产权清晰。

通知规定,项目申报将实行网上申报、常态申报、逐级报送、集中受理、分批次公布。企业可登录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政务服务综合管理平台(http://gxt.hebei.gov.cn/main/)新产品新技术项目子系统,在线填报申请表并上传相关附件。

通知指出,各市县(区)工信主管部门、省有关行业协会将通过网上系统审核、推荐。各市工信主管部门、省有关行业协会于8月底、10月底、12月15日前将各地各单位新推荐的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汇总表盖章后报送至河北省工信厅。

省级以上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省级规模以上工业企业研发机构应将新产品新技术开发项目列入河北省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