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两家单位荣获全国首批工业信息安全测试评估机构证书

2019-06-25 15:09:47 来源:省工信厅网站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主办的2019年中国工业信息安全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成功举办。会议上,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联盟发布认定的全国首批工业信息安全测试评估机构共39家,河北省电子产品监督检验院、神州云盾信息安全有限公司等2家河北单位名列其中,荣获“工业信息安全测试评估机构能力认定证书”。

本次大会主题为“智慧连接工业 安全守护未来”,旨在加快推广行业领域最新实践成果,搭建行业领域交流展示平台,促进我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全面发展。来自政府、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的专家和代表超过1000人参会。

会上,隆重发布了《中国工业信息安全产业发展白皮书(2018-2019)》《2019年工业信息安全态势展望报告》《2018年工业自动化系统威胁分析报告》等最新研究成果,启明星辰、天融信等知名企业的最新产品及解决方案,以及国家工业信息安全漏洞库、工业信息安全测试评估机构等工业信息安全保障体系建设成果。


来源:省工信厅网站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