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宣讲活动成功举办

2019-06-26 21:56:5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2019“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影响力,激发更多企业和创客参与到创业创新活动中来,6月13日——21日,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河北新闻网及接力棒创客空间承办的2019“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系列宣讲活动分别在廊坊市、秦皇岛市、保定市和邢台市共4地成功举办。

本次系列宣讲活动特邀请接力棒创客空间创始人魏华维、石家庄铁道大学工业设计系主任张增强两位嘉宾现场为大家解读本届大赛。魏华维、张增强分别从“2019‘创客中国’河北省创新创业大赛解读”“‘创客中国’历届获奖项目解析报告”两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现场互动、答疑解惑。

系列宣讲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积极参与,自活动举办以来,廊坊、秦皇岛、保定、邢台等地小微企业示范基地、创客空间、孵化器入驻企业、中小微企业及创客团队负责人近500余人现场参与宣讲活动,认真详细地聆听了宣讲嘉宾对大赛活动的介绍及解读。

通过系列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了省内众多中小企业及创客团队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到了本次活动之中,大赛报名人数及作品显著增加。截至目前,已有251个项目报名参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