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乐城举办“地铁大商贸”利好成果会

2019-07-03 10:42: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以“财富提速,通达未来”为主题的乐城地铁商贸利好成果会在项目展示中心圆满举行。活动吸引三百余客商共同聚焦,全城瞩目。

乐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陆扬先生、副总经理李慧芳女士、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石门楼市会》出品人杨俊会先生、乐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军平先生等领导共同出席了活动,共同见证了此次乐城在市政交通等配套升级的利好。

乐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 陆扬

乐城营销管理中心总经理陆扬首先致辞,他指出,伴随地铁1号线2期的正式通车,乐城连接主城区、开发区、正定新区的商贸枢纽地位愈加凸显,率先受益地铁轨道交通带来城市边框拉大带来的区域崛起价值红利,投资价值也势必水涨船高。

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石门楼市会》出品人杨俊会

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石门楼市会》出品人杨俊会特邀参会,他表示,近年来,省会在中欧班列等交通配套不断升级利好驱动下,打造京津冀及晋鲁豫华北中心1.5小时商贸圈中心的优势越来越明显。而作为东北新城加速崛起的重点商贸项目,乐城也正在借助省会优化的交通配套加速商贸价值裂变,是省会乃至河北省加快打造全国现代商贸物流基地的核心力量,乐城商贸发展共享城市崛起价值红利,后期商贸价值潜力无限。

随后,在大家的共同见证下,乐城共享地铁开通利好的通车仪式圆满举行。乐城地铁+高铁+360度全方位立体式交通利好加速财富变现,助力省会“4+4”产业新格局构建,提升省会大商贸、大物流城市格局,带动京津冀区域商贸物流产业加速繁荣,实现高速价值井喷拭目以待。

据了解,乐城华北网红直播供应链基地以及乐城中心广场—鞋服大厦都将启幕在即,势必带来投资新热潮。

(现场抽奖活动)

共赢乐城商贸利好,活动当天更有精彩暖场节目助阵。同时,7月乐城消夏水上大冲关活动也将一触即发,启幕在即。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