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7.8保险扶贫公益跑,合众助力一起跑

2019-07-04 18:02: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28日,石家庄市保险行业协会在龙泉湖公园组织开展了扶贫公益跑活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等12家保险公司共计46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合众人寿分公司及本部的同事积极参与其中,顶着近40度的高温奋勇向前,不仅获得了优异的团体成绩,也为河北扶贫公益项目7800万步目标的早日达成奉献了爱心,贡献了力量。

本次活动也是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多项主题活动之一,保险业扶贫公益跑是一项达成目标后,就会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保险机构认领后即会向当地贫困人口提供公益性保险服务的主题活动。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长期组织助学、扶贫等公益活动,借助本次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合众人寿也将继续宣传保险知识,传播保险理念,推广保险形象,为提高全社会的保险意识,让“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理念更加深入人心而不懈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