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今日正式截止!愿小创新作出大文章!

2019-07-10 17:1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杜昱辉 见习记者杨雅婷)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已于今日17点截止,截至报名结束时数据显示,报名过审项目近500项。其中,智能制造类56项,电子信息类46项,绿色节能项目35项,项目区域在河北共14个。按照活动安排,报名结束之后,资格审查工作还将持续24-48小时,最终的报名过审项目或将继续增加。  

自7月1日起,报名延期10日,报名项目呈现了井喷式的增长,与先前截止日同时段相比,增加的报名项目接近半数。

据悉,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全部赛事环节分为网上报名、初赛阶段、赛前培训、决赛阶段、颁奖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五个阶段。

风劲帆满!大赛开启新篇章

初赛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进行,由创业导师、技术专家、高校教师、资深创客、媒体代表、企业代表和投资人等组成评审委员会,采用电子材料评审方式,将初赛作品根据类别进行分组,专家评委按照大赛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分结束后,由组委会将作品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入围复赛作品。

赛前培训由知名创新创业导师、创投机构、天使基金负责人组成导师团,对进入决赛的项目进行路演培训。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分组指导、模拟路演等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商业计划书撰写技巧、项目路演技巧及商业模式梳理、决赛规则等内容。

大赛决赛将采用“选手现场答辩、评委当场亮分”的路演评选方式,最终评出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获奖作品。

大赛最终将举办颁奖暨中小企业创新创业高峰论坛。颁奖典礼上邀请大赛获奖者、知名企业、媒体、省内外创投基金等代表出席,由大赛主要获奖者作优秀案例的设计分享报告,接受组委会颁发的各类奖项和荣誉。 

厚植沃土!希望之野结硕果

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分别设置企业组、创客组奖项,一等奖1名(奖金10万元),二等奖2名(奖金5万元),三等奖3名(奖金2万元),优胜奖若干,奖励资金共计52万元。对获奖项目颁发证书,并择优推荐参加全国大赛决赛。后期会进行投融资对接和落地入驻园区的服务对接以及成果转化、宣传展示。

这里既蕴藏着巨大的政策支持和资金支持,又给众多企业带来了重大机遇。鼓励创新创业创造,充分发挥此次大赛的倍增效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