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较上届增长206.04%!“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真是拼了

2019-07-12 17:35: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12日讯(记者杜昱辉 见习记者杨雅婷)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于7月10日报名截止。据统计,本次参赛项目呈现出数量多、质量高、涵盖范围广的态势。参赛项目大幅增长,创新创业持续“升温”,参赛主体纷纷下先手棋,以创新之作打好未来牌,努力在创新发展中跻身前列。

据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大赛全省参赛企业较去年增长206.04%,报名过审项目合计456项。其中,一些地区报名数目高速增长,廊坊增长比达675%,衡水增长比达600%,石家庄增长比达595.45%。今年项目区域在河北共14个,较去年增加三个,雄安新区、辛集、定州都积极报名参赛。

目前,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正在组织专家准备初赛评审环节。初赛采取集中评审的方式,由创业导师、技术专家、高校教师、资深创客、媒体代表、企业代表和投资人等组成评审委员会,采用电子材料评审方式,将初赛作品根据类别进行分组,专家评委按照大赛评分标准进行打分。评分结束后,由组委会将作品按得分高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入围复赛作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