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2019年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第二批)开始申报

2019-07-23 08:50: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7月23日讯(记者杜昱辉 见习记者杨雅婷)日前,河北省工信厅印发通知,2019年河北省资助工业设计成果转化项目(第二批)申报工作启动。

资助对象为依法在河北省登记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运行管理规范的制造企业,且企业未曾获得《河北省资助购买工业设计服务操作规程(试行)》规定的资助。

申报项目需满足以下条件:项目产品市场定位准确,在功能、结构、品质、形态、包装及服务等方面具有一定的设计创新性;项目设计服务费投入不少于10万元人民币;申报单位的同类(同系列)产品已实现批量生产。

我省将重点支持县域特色产业项目,资助2017年1月1日以来实施的购买工业设计服务项目。

按照“总额控制、无偿资助、自愿申报、专家评审、专项审计、政府决策和社会监督”以及“资助项目数量受年度省级工业设计发展专项资金总额限制”的原则进行资助。资助标准按专项审计核定的服务合同实际发生额的50%给予资助,资助金额最高不超过20万元人民币;与工业设计机构建立三年以上稳定合作关系的企业,资助金额可提高到50万元人民币。

此次申报要把握进度,各申报单位需于2019年8月2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