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暨保险扶贫公益跑活动

2019-07-29 17:30: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是我国集中开展保险公众宣传的第七个年头,7·8保险公众宣传已经成为保险行业集中向全社会展示行业风采,展示保险行业发展成果的重要时刻。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响应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及合众人寿总公司号召,在河北省范围内开展一系列以“爱国爱家,从一份保障开始”为主题的保险公众宣传活动。

7月8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机关及石家庄本部一行一百余人来到有着“太行绿宝石”之称的驼梁展开扶贫公益跑的主题活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及石家庄本部100余名员工身着统一的服装,开展扶贫登山健步走,登顶途中,大家也在积极为同行人员宣传保险,介绍公司,让大家认识保险,了解合众人寿,这成为夏日清晨山谷里的一道亮丽风景。登山健步期间,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游戏及寻宝活动,组织全员合唱《歌唱祖国》,“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此走向繁荣富强”的歌声响彻回荡在山间。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共计为扶贫公益跑活动捐赠步数超过100万步,通过此次活动让保险再一次深入人心,为扶贫公益做出了合众人的力量。(李晓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