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组织“珍爱生命 关爱健康”科普大讲堂

2019-07-29 17:3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增强员工的自救与急救意识,掌握基本应急救护技能,7月22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利用早会时间组织全体员工参加了“珍爱生命 关爱健康”科普大讲堂,大讲堂特别邀请到了河北省医学会科学普及专业委员会委员、石家庄全安安全技术咨询中心首席讲师王海晓为员工带来了一堂关于紧急救护下的心肺复苏以及环境污染的治理与防护的精彩课程。

现场,王海晓通过视频与案例,说明了急救知识普及的重要性,以PPT演示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形象生动的讲解了紧急救护的重要性以及心肺复苏的原则和施救技巧,并对每一个环节的位置、手法等细节都一一进行了详细的示范演示。

通过这一堂精彩的健康知识科普,进一步提升了员工互救、急救、自救方面的知识和技巧,也增强了员工的安全意识。员工面对紧急情况时能够做到合理有效处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临危不乱,自救的同时可以用急救知识去帮助更多的人。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