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开展“全面学习,全员学习”活动

2019-08-21 19:10: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创建企业内部学习型组织,营造全员学习的氛围,树立全员合规经营导向,使员工在工作中能够做到“守规矩、懂业务、会管理、善服务”,合众人寿在全国范围组织开展“全面学习 全员学习”活动。

合众人寿唐山中支积极响应总公司号召,成立了“两学”小组。8月20日上午,“两学”小组召开首次培训会议,全体员工现场或微信全部参会。培训以总公司下发的8月学习内容相关资料为基础,对知识点进行归纳总结,通过形象记忆,力争让所有员工都更加了解公司业务,了解相关制度。

8月仅仅是学习的起点,后期唐山中支将继续学习各系列相关知识,希望员工在工作中都能做到“守规矩、懂业务、会管理、善服务”。“两学”活动的开展促使员工综合素质进一步提升,为“行业规范年”建设也提供了有利保障。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