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华电供热集团:百日攻坚 安全当先

2019-08-23 17:44: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梁瑞华)“百日攻坚战开始了,在施工和检修现场,要抓好安全管理工作,不能心慈手软,事故发生从来不讲情面。”百日攻坚期间,华电供热集团多举措开展安全工作,为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撑起“保护伞”。

提前谋划,严把三关。该公司严守安全生产风险把控关、隐患排查关、应急救援关。提前做好风险分级告示牌,把风险告知周边人员,提前辨识防范;进行隐患排查,及时捕捉,消除到位,降低事故发生概率;做好安全工作的最后一道防线,进行应急演练,使施工、生产过程现场安全能控、可控、在控。

加强培训,筑牢安全意识。针对供热工程施工范围广,现场小而散,进小区散而乱,老旧小区基础设施差等现状,该公司严格审查并规范履行开工手续,有针对性地加强施工队伍及外委人员的培训,严格把关。针对新增人员未经准入审查和安全教育培训擅自进入施工现场的现象,分别采取了警告、停工整顿、经济处罚等手段,遏制了不安全事件的苗头。

加强现场督查,确保安全生产。该公司安监人员对每个生产现场均从施工风险管控、特种作业监督、施工班组管理、资质审查、现场准入等方面进行督查,排查施工现场存在的安全隐患和突出问题,明确并落实工程管理全过程的安全主体责任。对于初次违章者进行批评教育,对于屡教不改者亮出红牌,开具罚单,保证了现场工作的安全进行。

安全工作,没有上下班,永远在路上。该公司将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顺利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保驾护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