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冀分组织开展“两学”活动

2019-08-30 17:51: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响应总部“全面学习、全员学习”的号召,创建企业内部学习型组织,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指导下,合众冀分下发《合众冀分关于开展“全面学习、全员学习”活动的通知》并全面、深度、多次启动落实。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彭小涛高度重视,在干部例会上第一时间强调“两学”的重要意义,要求干部在学习中起到积极模范带头作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王俊梅代表总经理室在分公司早会上进行了重要讲话,要求全员100%参考,考试100%通过。各中支、各部门长均在本单位对“两学”进行再次解读,让全员深入了解学习的重要性。

8月,全省各单位成立学习小组,由各中支、各部门长任小组组长,不分前线后援,不分个险团银,奋勇争先,用各种形式生动趣味的学习本月知识,充分调动了学员的积极性与参与性。截止目前,冀分全体内勤100%参考,通过率98%以上,每位员工都不自觉的争高分比高分,力争上游。  

考试结束后,彭小涛对学习情况进行总结。他肯定了各单位的学习热情和成果,并对今后“两学”活动提出更高要求,要求分公司人力资源部紧跟总部部署,做好组织与规划。全体员工要学习国家法律法规及监管政策、了解公司业务、熟悉公司制度流程、掌握相关专业技能、创建企业内部学习型组织、营造全员学习的组织氛围,真正做到“守规矩、懂业务、会管理、善服务”,实现冀分学习、业务都过硬的目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