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启动

2019-09-12 17:42: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工商银行河北省分行、华夏银行石家庄分行、中信银行石家庄分行、交行河北省分行、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保定银行石家庄分行、天安财险、华农财险、英大财险、泰康人寿、信泰人寿、泰康养老等13家银行、保险机构在河北省少年儿童活动中心举办了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以“普及金融知识,防范金融风险,共建小康社会”为主题,旨在传播金融知识,宣传普及保险的功能作用,提高广大群众识别和防范各类金融风险的能力,保持冷静珍惜幸福远离非法集资,打造健康和谐的金融环境。

九月的天,秋高气爽,许多老人和带着孩子的家长都在中心内活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勇和分公司行政部经理李洋也来到了活动现场,在活动现场通过面对面交流以及发放宣传折页的形式,向在场群众就反洗钱、反欺诈、假币识别、防范非法集资、保险常识、防范信用卡盗刷等金融知识的进行了宣传讲解。

随后,各家机构还组成小组,解答了有关金融知识的各种疑问,提高大家风险防范水平和意识。

本次活动的开展也标志着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正式启动。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还将在全省范围内深入开展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在突出重点宣传内容的同时,根据当地实际和公众需求,分类开展宣传教育。同时还将利用营业场所、自媒体等多渠道做好宣传,形成立体化、多角度、全覆盖的宣传攻势,将金融知识以生动活泼的形式呈现给广大金融消费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