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苏宁中秋嗨翻天,云店开业加码9月零售市场

2019-09-16 15:56: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秋小长假已然成为各大零售商9月促销争夺的新高地,从线上电商到线下实体店,从价格到服务,各大商家各显神通。中秋小长假俨然成为了金秋购物的起点。

智慧零售时代,强互动、重体验的线下消费场景越来越成为零售的核心。谁能够带消费者玩起来,谁就能俘获消费者欢心。9月13日,中秋节当天,苏宁举办了“月饼大作战—2019苏宁易购云店中秋亲子活动”,为石家庄市民提供了感受中秋文化好去处。

50余组家庭来到现场,亲子合作DIY,和面、擀皮、包馅、一气呵成,把鲜美的馅料变成香气扑鼻的月饼,在劳动中升华亲子情感。

除了苏宁易购的亲子月饼DIY活动,石家庄裕华苏宁易购PLAZA也在中秋节当天举办了“月满,愿满,恩惠八周年”中秋汉服秀巡游活动。汉服巡游探寻古典风韵,现场参与互动的消费者还获赠了精美好礼。据悉,此次汉服活动是石家庄苏宁易购PLAZA八周年庆的启幕,周年庆将持续到9月23日,期间各大品牌都有超优惠福利,欢迎广大消费者前来选购。

据了解,为答谢新老顾客,苏宁在9月13号到15号的中秋小长假期间,举行“中秋感恩内购会”,用震撼的力度打造石家庄中秋购物的好去处。而中秋选择出行的消费者也无须惋惜,在随后的9月28日,石家庄苏宁易购云店盛大开业,百大品牌助力,并做出低价承诺,买贵双倍补差价,这在河北家电史上,还是首次。

开业前,石家庄市民可以前往苏宁易购云店办理预存,享受10元变1000的开业至尊卡服务。888元的精品空调,888元的8公斤洗衣机和1499元的55寸液晶电视,必将引爆开业热潮。而免费停车的小细节,也开业在劲爆的之余,平添了许些暖心。

在送装与售后方面,苏宁易购云店凭借最强“搭档”——冀中南重仓苏宁藁城物流中心,石家庄消费者可享受主城区最快半日达服务。同时,苏宁的送装一体也保证了消费者的急速体验。在售后方面,苏宁将持续输出“30天包退365天包换”的无忧购物体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